权权劫纯

上学

【ALL荧】被前任造谣,现任重拳出击

这是一个学院pa~

魈/叶/海/鹿/绫/散(彩蛋)

私设很多避雷噢噢

你等于荧

第二人称

ooc有bug有

我流荧



最近上下学的路上,总感觉看自己的目光比以往更多,但你敏锐地察觉到那些目光大多躲躲闪闪,多有几分戏谑与好奇。


多半是出了什么事与你扯上了干系


碰巧学校那边马上就给你派了个和申鹤甘雨一起外出研学一星期的任务。


回来的时候一切如常,你也就渐渐把这茬给忘了。


就是男朋友怎么这几天对你莫名的温柔起来了?



——————


因为你的海王前任Y至今忘不掉你,所以想要用造谣的方式让你陷入众人的指责之中,而他英雄般这时候出现,成为你心中的天命。你前任是这么计划的。Y大概不知道你的现任是什么来头吧?不然他怎么敢呢



清楚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他的眼睛半闭,泄出几丝危险的余光。







小鹿



这件事尚在酝酿阶段时,鹿野院平藏便已经发觉异样。


平日里和你一起走时,他便尽量同你说话,让你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而不是注意到那些打量的目光。


为了不让你发觉他在调查,他可是煞费苦心的成为了时间管理大师。


第二天没课的时候还把你折腾到很晚,这样你睡到下午一两点才醒也不会知道他其实出去了一趟又回来



……


到底是天才侦探,平藏的调查很快就有了眉目


“哼……他胆敢……”


恰好是你外出研学的时间


整理好材料,平藏直接把完整的证据送到了风纪部。


侦探社副社长亲自送的检举材料,风纪部迅速忙活起来。


“核查清楚了?他能得到什么结果?”


“放心,起码吊销学籍。”风纪部的同学说







艾尔海森



“荧,这段时间放学之后到我办公室,这些新的资料是你之前想看的,有什么见解可以与我讨论。”


“欸?你不是到点就下班吗?”


“有些事要处理。”


“噢~”


艾尔海森是学院里很有能力的导师,你和他在一起这事根本没多少人知道。而且你一个品学兼优的实战天才学生,导师单独留你下来也很正常吧


不过这几天他说话的语气似乎都特别和缓,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会议上


“外出研学的名额有五个,有哪位导师有推荐吗?”


“我带的一个学生,品学兼优,实战能力很强,名字是荧,她可以去。”


还是头一次见艾尔海森推荐人呢……记录员暗自诽腹着


“既然是您的推荐,自然是直接入选了……”


“不必,请按流程来。”


“……好的。”


……


手里拿着报他课的学生名单。他毫不犹豫地划掉了Y连带和他一起造谣的人的资格。


他刚才已经接到了分管风纪部的主任电话,前些天他让风纪委员会注意的那几号人物,确认违纪情况属实,已做出相关处理和全校通报。










万叶





异常敏锐的万叶比你更早注意到那些风言风语


“万叶,我总感觉最近有些异样?”


“哦?可否说来听听?”


“你不觉得,有人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吗?”


万叶的身体停滞了一瞬,随即拥住你,轻柔的抚着你后脑的发丝


“我会把事情都处理好,荧相信我吗?”


“是不好的事情?”


“嗯。但你只需要回答我,信,还是不信。”


“那我当然信你啦。”



……


今天的人潮几乎踏破了剑道社大门的门槛。无他,剑道社排名第一的枫原万叶学长,时隔两年半再次出现在今晚的试演武练之中,比试的对象是加入剑道社不久的新人,正好是Y。


万叶用极尽华丽但伤害不高的招式和那令人跳脚的闪避,吊了你前任整整十七个回合你。当天去看了演武的同学纷纷表示太值了。


……


“枫原同学,Y在演武中违规作弊,我们将使用你那天和他比试的录像,特此通知你一声。”


前些天他故意拖了那么长时间,就是为了让Y在比试中露出破绽,现场人多,必定会有看不惯他这般行径的人进行检举,到时候风纪委员深入调查,查到的可就不止在演武中作弊的事了。


“好的,辛苦你们了。冒犯地请问,你们目前只查到了他作弊的事吗?”


对方愣了一下


“我们确实查到了别的东西……目前还不能透露。”


“我清楚,那是你们的工作,既然如此,我就不加打扰了。”


万叶嘴角勾了勾,事情果然按预想的方向发展了呢








        你男朋友平日里给人的印象便是沉默少语但居然有花臂的酷哥学霸,偶尔还能听见不认识的人在角落里和魈谈话时称呼他为少爷什么的,于是大家对来历神秘的魈更加好奇了


但他对你却是细心又温柔,以至于大家刚知道你是他女朋友时瞪大了双眼纷纷表示冒犯了以前一直以为魈是性冷淡



出于对魈那敬服和几分恐惧的心情,没有人敢在他旁边谈论你,所以他最近天天在你身边,目的就是为了隔绝那些诽言


好在你最近非常忙,即使注意到了也没时间去深究发生了什么事,以前有关你的风言也不是没有。比起理会这些,不如调戏自己的纯情对象。


他得知这件事是把魈当成大哥的校霸同学告诉他的,魈曾经救了校霸同学一命。


……


“老大,这事包在我身上,就不劳烦你动手了,听到他们议论小嫂子我后槽牙都咬碎了!!!”校霸同学恨恨地说


魈犹豫了一下,不过这声小嫂子倒是听得他方才肃冷的心情软下几分


原本想用自己背后的势力……让校霸去处理似乎也不错,消除影响这事他的势力也要参与。


“可以,但是荧的前任,我要亲自见他。”


“没问题!老大就放心吧!”


……


今天是你从外面研学回来的第一天,他在连廊尽头等你下课。


等你开开心心地小跑到他面前时,他一把把你拥进怀里,紧得好像你是什么珍宝


你回抱住他


“怎么啦?很想我吗?抱得这么紧呀?”


“……嗯”他小声回


那时得知了Y的计划,魈的眼睛甚至已开始泄出邪气。他居然敢……他想从自己身边夺走你,还用如此恶毒的方式。


只有像这般紧紧拥抱住你,感受到你真实的存在,才能让他好受些




绫人


作为学院里的领导层,绫人平时非常非常忙,所以你们见面的机会也比较少。


这些天刚察觉异样的你正打算自己调查解决,绫人一个电话便打了过来


“你已经听说那些事了?”


“嗯,我正打算去查一下。”


“真是抱歉,我应该早些发现…以免这些事影响到你。”


“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你就放心好了。”


绫人轻轻笑一声


“我自然相信你,不过调查阶段我这边已经完成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可以把调查结论传给你一份。不过不论如何,我并不希望你看到这些……”


“噢……那我还是不看了,眼不见心不烦。那接下来呢?你工作这么忙,打算怎么办?”


“接下来的事就交给我处理吧,这样的事,你出面的话提高了存在感,舆论的导向我们难以预料。你不是过两天要外出研学吗?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解决了。”


“好~不说这个了,你什么时候才有空见我呀?”


“等你研学回来的时候,我去接你。”



…………


Y这三天以来每天都能收到一份快递,每一份快递都有他制定计划和他散布谣言时的证据,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Y的心中异常恐惧,睡梦中梦见几十只一人高的蟑螂追着他不断地重复自己制定计划时恶毒淫邪的喃喃自语。他几乎要崩溃了。


今天去政教处交材料给那里的领导,一踏进办公室的门,一股寒意从脚底升到头顶,一看一个水蓝色头发的导师正坐在办公桌前,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Y真的觉得好冷。


“……导…导师,这是有关上个月社团申请活动意愿的调研结果……”真是倒霉,上交材料的事原本不是他来做的,组长不知道为什么把这项工作氛围给了他,还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


“这位同学,你的脸色看起来并不好,是身体不舒服吗?”  导师看着似乎很关心他


“……啊…我没事,谢谢导师关心我……”


“若是出了什么事……还是尽快找相关部门处理一下好哦。”


相关部门……相关部门!?Y的瞳孔猛然一缩


他一直没有给那个寄快递的人什么回应,查也查不到是谁寄的。再这样下去,那些证据恐怖不是寄到他家,而是风纪部了……


“谢……谢谢导师,我会的。”


Y放下资料匆匆忙忙地跑了


不过绫人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


敢动她……哼……

  

  

  

  

  

  

  

评论(5)

热度(4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